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悦翔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送3000礼包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18:56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玉林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获悉,长安悦翔车型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3000元礼包,有现车,欢迎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新悦翔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元) 现价(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长安新悦翔手动豪华版 60900 57900 3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现车
长安新悦翔手动尊贵版 62900 59900 3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现车
长安新悦翔手动导航版 66900 62900 4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 现车
 制表:新浪玉林汽车 日期:2013-3-28

  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内饰方面设计的简单明快,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

   全新上市的新悦翔,在继承悦翔家族的优良基因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型时尚美观,以流线设计,突出线条的流畅,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悦翔动力组合虽无很突出的技术优势,在省油和乘坐感方面突出,偏向舒适的调教。内饰造型设计也很独特,内部空间宽敞,大后备箱设计。

  新悦翔搭载的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新悦翔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新悦翔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辅以较高的离合器设置,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