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14:26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玉林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通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车型,最高综合优惠2.5万,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K5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市场价(万元) 优惠幅度
K5 2.0LGL MT 15.98 最高综合优惠2.1万
K5 2.0LGL AT 16.78 最高综合优惠2.2万
K5 2.0LGLS AT 17.88 最高综合优惠2.3万
K5 2.0LGLS AT(新增) 18.08 最高综合优惠2.3万
K5 2.0L(DLX-1) AT 18.88 最高综合优惠2.5万
K5 2.0L(DLX-2) AT 19.98 最高综合优惠2.5万
K5 2.0LPremium AT 21.48 最高综合优惠2.5万
制表:新浪玉林汽车 日期:2013-1-22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其外形设计时尚个性,内饰动感简约,空间表现不错,因此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外观上,K5高腰线设计让车身动感十足,“浑身上下”散发着朝气与活力;“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辅之以锐气的前大灯,非常的有气势,在车流中一眼就就能把它分辨出来;另外质感漂亮的轮毂也让K5看起来更轻盈时尚。

  K5拥有别具一格的配置,比如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很独特。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包括前排和后排、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双天窗、后中央扶手储物盒/音响控制、导航/DVD/倒车影像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实际驾驶过程中,明显的感觉起亚K5保持了韩式车的风格,油门和转向都很轻,开习惯了会觉得相当轻松。K5的变速箱很出彩,动力传递的间隙控制做的也相当到位,挡位选择上也能积极配合驾驶者的意图。K5的悬挂整体调的偏硬,底盘刚性不错;另外噪音方面,K5在怠速状态下发动机的声音、振动都非常小。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