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11:58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玉林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通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K2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市场价(万元) 最高综合优惠
K2 1.4L GL MT(含两厢) 7.29 最高综合优惠4千
K2 1.4L GLS MT(含两厢) 7.79 最高综合优惠4千
K2 1.4L GLS AT(含两厢) 8.59 最高综合优惠4千
K2 1.4L TOP MT 8.49 最高综合优惠5千
K2 1.4L TOP AT 9.29 最高综合优惠5千
K2 1.6L Premium AT (含两厢) 9.99 最高综合优惠5千
制表:新浪玉林汽车 日期:2013-1-22

  K2的外观采用起亚全新家族设计风格,造型充满活力,年轻时尚。造型上同“大哥”K5颇有几分相似,K2确实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时尚车型。车身尺寸:长4370mm、宽1700m、高1460mm,轴距2570mm,车身尺寸中规中级,内部空间不错。中控同样采用倾斜不对称设计,风格比较运动。

  K2同样出自彼德西瑞尔之手,家族特征明显,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俨然一款缩小版的K5,除了下部进气格栅稍稍收敛以及雾灯造型的变化以外,基本改变不大。K2外观时尚、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K2采用了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在中级车上才可以见到的高科技配置。此外,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6.1升每百公里,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