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福特锐界车型送2万元礼包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11:54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玉林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锐界车型送20000元礼包,部分现车在售,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如下表:

锐界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元) 优惠幅度 有无现车
锐界2.0T精锐型天窗版 336800 2万元礼包 需预定
锐界2.0T尊锐型 376800 2万元礼包 需预定
锐界3.5L尊锐型 429800 1万元礼包
制表:新浪玉林汽车 日期:2013-1-22

  外观上,锐界采用了“T”型的前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三根粗大的镀铬横条作为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凶悍。据了解,此次引入国内的锐界共有两款配置,分别是高配车型LIMITED和低配车型SEL。车身外观方面,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的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则是2824mm。

  锐界的SEL版车型采用增加一面不同角度小镜子的设计减小盲区。而高配LIMITED版车型则装备了并线提示系统,当后方两侧车道来车时会出现灯光提示。

  外观的其它设计方面,锐界的车门把手上方的“MyKey”密码锁可以让车主自行设置车型的最高时速和广播的最高音量,并且设置超速警报、安全带佩戴提醒以及重要安全系统确认等功能。另外,“MyKey”还可以下载防盗程序避免车辆被盗。当盗贼使用非车主钥匙试图开车时,不仅车辆无法启动,而且车门还会自动反锁并发出警报。

  福特锐界的内饰做工设计打破了以往美系SUV给人的简单、粗犷的印象。在制造工艺和材质选择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SEL版内饰采用的是浅色系风格设计。而LIMITED版车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此外,中控台右侧的装饰板也采用不同的风格设计。LIMITED版车型采用的是木纹装饰板,SEL版车型采用的运动装饰板。SEL版车型的仪表盘设计也很抢眼,采用白色的刻度和淡蓝色的指针,而中间为蓝色背光的液晶屏,非常时尚。虽然与LIMITED版车型相比仅有一块液晶屏,但是没有汉化的全英文信息让它看起来有那么一点“高傲”。

  锐界作为一款SUV,有着最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搭载全新3.5L V6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2kw/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性能非常强大。自2007年停止在华进口业务以来,福特在中国只剩下国产车业务。锐界担负着双重任务,一是进军国内SUV市场,二是发展福特在国内的进口车战略,由此可见该车在福特品牌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