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林荫大道3.0L博鳌亚洲论坛版优惠40000元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11:52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玉林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林荫大道车型现金优惠40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林荫大道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系 配置 指导价 现金折让(元) 实际销售价格(元) GMAC 赠送内容
林荫大道 3.0L 博鳌亚洲论坛版 388000 40,000 348,000 348,000 锔瓷、应急包,威固膜
制表:新浪玉林汽车 日期:2013-1-22

  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3009mm的车身尺寸在豪华高档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匹配别克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静谧享受,也为11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高级剧院音响系统创造了展现的舞台。经历过一天的商场鏖战,别克林荫亮起ICE BLUE剧院气氛背景灯,以幽雅的蓝色柔光营造出梦幻般的车内环境,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令身心彻底放松。后排宽大的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帮助领袖人群释放一天的压力与疲惫,让旅途变为闹中取静的静心休憩。而正副驾驶席的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让驾驶也成为既有乐趣又很舒适的享受。

  源自别克品牌的V6发动机传承,林荫大道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澎湃的187 kW / 6700 rpm最大功率、296 Nm / 2900 rpm最大扭矩推动车辆在8.3秒内完成 0~100 km/h加速。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目前别克品牌豪华SUV昂科雷装备的3.6L V6 SIDI发动机同出一脉,而后者作为系列代表,于2008、2009年度两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这款3.0L V6智能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傲视群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显著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

  作为别克汽车的旗舰品牌,林荫大道拥有超乎其产品本身的历史价值,其超长车身,带直瀑式中网的宽阔的前脸,V6引擎,成为产品标志性特点,而宽大舒适雍容贵气是它经典产品形象,已成为与林肯凯迪拉克齐名的美国豪华车代表。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